Wednesday, 24 May 2017

最后教训 – 不在我里面 (cLS38)

15:6 "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在外面枯乾,人拾起来,扔在火里."
   
不在葡萄里面的就被扔在永恒的火湖里,些人呢?

撒在路旁的种子

13:19  凡听天国道理不明白的,那者就来,把所撒在他心里的了去;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是那些听是神的儿子能治愈所有疾病(尤其是在那些布道会,契交流会等),但没有明白十字架的大能的人。 当他在祈祷之后没有得到痊愈魔会的弱小信心。弟兄,要确保所有些听众(那些望和希望立想得到医治效果)真的明白福音。

 9:28-29 稣进了房子,瞎子就来到他跟前。耶稣说"信我能做" 们说"主啊,我信。" 就摸他的眼睛,"照著你的信成全了吧。"
   
清楚明白,医治者是我的主耶,通常他等到主意他们对的信心。

撒在石上的种子

 13:20-21 "撒在石地上的,就是人听了道,当下受,只因心里没有根,不暂时的,及至道遭了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个新的信徒已明白了救恩的信息,并真地接受了我的主耶他的救主,因认为帮助他所有的问题(石的地方)。除了众所周知的奇迹治之外,不要任何新的信徒受到家人和朋友的迫害。予他训练直到他的信心固(了解明白圣的知以及神的话语),才能成见证人并能逼迫。

撒在棘里的种子

 13:22 "撒在棘里的,就是人听了道,後来有世上的思钱财的迷惑把道住了,不能结实"

大多数基督徒被个世界的事物所困,因明白神和,他本性的罪也就不会被十字架了。

 1:28-32  既然故意不认识神,神就任凭他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装了各、邪婪、毒(或作:阴毒),心是嫉妒、凶、争诡诈、毒恨;又是的、背後人的、怨恨神的(或作:被神所憎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事的、背父母的。无知的,背的,无情的,不怜人的。他知道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不但自己去行,人去行。

除非他遵守出悔改的果,否不会明白真理。只有真理可以从世界的网里得自由,否会被扔在火湖里。

 8:31-32 稣对信他的犹太人"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徒;你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得以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