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y 2017

最后教训-我的喜乐在你里面 (cLS44)

15:11 "些事我已经对们说了,是要叫我的喜存在你心里,并叫你的喜可以足。"
  
的主耶先前門徒了些什么,令他,且此喜得以存在他里面。

13:5 随後把水倒在盆里,就洗徒的脚,并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看到我的主耶升天后,永不会忘赛亚-全能的神曾洗脚。哦,普通人和出了何等大的尊荣和。一旦我也放弃一切来跟随,我的主耶也会以同的喜来充

19:27 彼得就, "看哪,我撇下所有的跟从袮,将来我要得什麽呢?"

13:19 "如今事情没有成就,我要先告,叫你到事情成就的候可以信我是基督。"
   
的主不断地告将来要生的事,以便当事情成就了,我就会相信是弥赛亚,并且在里,我将充。弟兄,不要犹豫按照时间顺序教末世的預兆和事件。

14:29 "在事情没有成就,我先告,叫你到事情成就的候就可以信。"

14:2-3 "在我父的家里有多住;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了。我去原是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也在那里。"
   
很多候,我听到弟兄们见证死前看到我的主将他们带回天堂的见证应许实现是何等的喜,因神的羔羊自接徒到天堂。

14:15-17a, 26 "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一位保惠,叫与你同在, 就是真理的圣灵... 但保惠,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并且要叫你想起我的一切"
   
当我遵守的命令來的主将用真理的灵施洗,教一切真理。 当我明白我的主、的旨意、言大的智慧,是何等的喜

14:27 "我留下平安;我将我的平安赐给。我所的,不像世人所的。你心里不要愁,也不要胆怯。"
    
有任何担、悲或麻,我主的平安将使我感到喜,并且以的喜

15:7 "若常在我里面,我的也常在你里面,凡你所愿意的,祈求,就成就。"
    
如果我住在里面,我的主将实现心所想望来使我开心,特是在困、迫害、试验等的候。

弟兄,主的喜是我克服小信、痛苦、疾病、悲、迫害、望、惑和世界的邪事情的力量。

警告  28:47-48 "你富有的候,不意地事奉耶和你的神,所以你必在饥饿、乾渴、赤露、缺乏之中事奉耶和所打来攻你的仇。他必把铁轭加在你的颈项上,直到将你灭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