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ne 2017

最后教训 – 世界先恨我 (cLS48)

 15:18 "世人若恨你,你知道,恨你以先已恨我了。你若属世界,世界必属自己的;只因你不属世界,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所以世界就恨你"
  
既然世界恨我的主耶,身祂门徒的我,也会被属世界的恨

翰一 3:11-13 们应当彼此相就是你从起初所听的命令。不可像该隐;他是属那者,了他的兄弟。什麽了他呢?因自己的行的,兄弟的行是善的。弟兄,世人若恨你,不要以希奇。

当堕落以后,那邪是迫害敬虔的,并从该隐杀死他弟弟伯的候开始。人得越来越邪,直到上帝用洪水摧

 6:5-7 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很大,日所思想的尽都是,耶和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忧伤。耶和华说, "我要将所造的人和走,并昆虫,以及空中的飞鸟,都从地上除,因我造他後悔了。"

 3:19-20 光来到世,世人因自己的行的,不光,倒黑暗,定他的罪就是在此。凡作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责备

所以当我的主耶来到世上,世界恨,因就是世界的光,而且因人黑暗(行和邪),他便恨光,否行就会暴露。

 7:7 世人不能恨你,却是恨我,因我指所做的事是的。

 8:42-45 稣说, "倘若神是你的父,你就必我;因我本是出於神,也是从神而来,并不是由著自己来,乃是差我来。你们为什麽不明白我的呢?无非是因你不能听我的道。你是出於你的父魔鬼,你父的私欲你偏要行。它从起初是人的,不守真理,因它心里没有真理。它说谎是出於自己;因它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我将真理告,你就因此不信我。"

然以色列人曾是神的子民,他们误入歧途,得像世界充言并且拒真理。同,今天多服侍魔鬼的基督徒,迫害那些遵守话语并行真理的虔的弟兄。

 17:14 "我已将袮的道赐给。世界又恨他;因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

弟兄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也当将这样的心志作兵器,因在肉身受苦的,就已与罪断了。你这样的心,从今以後就可以不从人的情欲,只从神的旨意在世度余下的光阴。因往日随从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欲、醉酒、荒宴、群,并可拜偶像的事,候已了。他些事上,不与他同奔那放无度的路,就以怪, (彼前 4: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