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ne 2017

最后教训 - 罪无可推诿了 (cLS50)

 15:22 "我若没有来教,他就没有罪; *但如今他的罪无可推诿了。"
   
的主耶犹太人,就是神的儿子和弥赛亚,是作神的牲羔羊,而不是国王。

路加 1:76 "孩子啊!你要称至高者的先知;因你要行在主的前面,预备他的道路,叫他的百姓因罪得赦,就知道救恩。"

撒加利亞一開口就預言,關於施洗約翰的工作,以及提醒他們彌賽亞他們的救世主就快降世,所以在我的主耶开始的事工之前,神确保所有的宗教袖都知道即将到来的弥赛亚,是要來赦免他的罪使他得救贖。 却拒接受神的羔羊,并将在十字架上。

路加 2:11,17-18 "因今天在大的城里,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既然看,就把天使论这孩子的话传开了。凡听的,就异牧羊之人的話。"

就在6个月后,他听到牧羊人宣称弥赛亚出生于伯利恒的槽,就如天使的佳音一

 2:4-5 他就召了祭司和民的文士,们说, "基督当生在何" 回答, "在犹太的伯利恒。"

不久之后,祭司和文士被希律召,希律要求向他們拜访的智者(博士)展示弥赛亚生地。 再次,宗教袖被告知弥赛亚生。

 1:29 "次日,翰看来到他那里,就, "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

施洗翰指着耶是弥赛亚,提醒他将作牲的羔羊而来(因犹太人是期望以色列的王而来)

 6:32-33 稣说, "实实在在的告,那从天上来的粮不是摩西赐给的,乃是我父将天上来的真粮赐给。因神的粮就是那从天上降下来、生命世界的。"

的主耶就是道,是我的灵粮(从天上来的真粮),当我遵守之,就会找到永生。

 20:18-19 "看哪,我上耶路撒冷去,人子要被交祭司和文士。他要定死罪,又交外邦人,将弄,鞭打,在十字架上;第三日要复活。"

的主耶一次又一次地告是神的羔羊,的罪,以取代他用不完美的物來献祭。

 9:13-14 若山羊和公牛的血,并母牛的灰,洒在不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圣,身体,何况基督藉著永的灵,将自己无瑕无疵献神,的血不更能洗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的死行,使你事奉那永生神

拉基 4:5 "看哪,耶和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到你那里去。"
   
当他并把我的主耶稣钉十字架个大而可畏的日子就到犹太人身上。 从此,犹太人不再是神的子民。

弟兄,犹太人在是罪人,因为动物的牲不能的罪 就像其他人一,他的救恩只有在我的主耶里,因只有的血才能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