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ne 2017

最后教训 – 也恨我的父 (cLS51)

 15:23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既然我的主耶是由父所差遣的,所做的一切都是服从,所以恨耶的教实际上就是恨父。

 5:19 稣对们说, "实实在在的告,子凭著自己不能做什麽,惟有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做。"

世界恨耶

 7:7 "世人不能恨你,却是恨我,因我指所做的事是的。"
   
世人讨厌的主,因出了他的品行。

 10:22 "并且你我的名被众人恨。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犹太人恨耶

 21:45-46 祭司和法利人听的比,就看出是指著他们说的。他想要捉拿,只是怕众人,因众人以先知。"
   
的主耶稣显露了他的罪行,以至他们讨厌。(请阅读马太福音23章)

 8:42-44 稣说, "倘若神是你的父,你就必我;因我本是出於神,也是从神而来,并不是由著自己来,乃是他差我来。你是出於你的父魔鬼,你父的私欲你偏要行。他从起初是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於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

徒离开耶

 6:56, 60, 66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他里面。他的徒中有好些人听了,就:「这话能听呢?」从此,他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
   
当耶徒吃的肉,喝的血(圣餐),耶稣许多的徒离开了,因缺乏知和理解而讨厌 多基督徒(没有真理)已放弃跟随我的主耶,因们讨厌许的教,似乎以服从(肉体)。 时阅读马太福音5-7章)

当我恨耶的教,我也恨天父了

 19:27 彼得就, "看哪,我撇下所有的跟从你,将来我要得什麽呢?"
   
的主要我将一切交,使我,行的旨意。 然后,就像徒一可以恩膏和授予我,大大地使用我来使得荣耀。

 9:28 这样,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拯救他
   
不幸的是,多基督徒只的罪被赦免而感到足,而忘了我保持和教,用敬畏和兢的心以得到救恩,并且急切地等候显现

弟兄們, 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既是常服的,不但我在你那里,就是我如今不在你那里,更是服的,就当恐惧兢做成你得救的工夫。因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心里运行,要成就他的美意。凡所行的,都不要怨言,起争,使你无可指摘,诚实,在弯曲悖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腓立比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