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ne 2017

最后教训–你们也要作见证 (cLS55)

 15:27 "也要作见证,因从起就与我同在。"
   
徒要的主是弥赛亚见证,也要的神性、能力、、受苦、死亡和复活作见证

彼得向犹太人福音

使徒 2:22-24 "以色列人哪,听我的:神藉著拿撒勒人耶在你施行异能、奇事神迹,将他明出来,是你自己知道的。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被交与人,你就藉著无法之人的手,把他在十字架上,了。神却将死的痛苦解了,叫他复活,因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彼得传讲基督是神的儿子,是神所差来,将全人从罪和阴间赎回的。奇怪的是,彼得作一个夫,被认为是无学的,主竟然派他到有学的犹太人中。既然犹太人在旧中有知的,他就用旧明弥赛亚是大的后裔,先受苦,然后被十字架,但死亡不能掌管,因神已使复活。

使徒 2:29-32 "弟兄!先祖大的事,我可以明明的们说:他死了,也葬埋了,并且他的墓直到今日在我们这里。大既是先知,又得神曾向他起誓,要从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宝座上,就先看明事,讲论基督复活:他的灵魂不撇在阴;他的肉身也不朽坏。,神已叫他复活了,我为这事作见证"

向外邦人福音

使徒 17:22-24 站在略巴古当中,, "众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凡事很敬畏鬼神。我游行的候,看你所敬拜的,遇一座,上面写著『未之神』。你所不认识而敬拜的,我在告造宇宙和其中万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是法利人,明白旧,但被犹太人拒,被差到外邦人那里去。 他向外邦人示,他所崇拜,没有任何名字,天上的神,是天地的造者。不是一个偶像,而是全能的神。要求每个人都的无知和罪悔改,因将透的儿子耶基督从死里复活来判。

使徒 17:28-32 "生活、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的,有人:『我也是他所生的。』我既是神所生的,就不当以神的神性像人用手、心思所雕刻的金、、石。世人蒙昧无知的候,神并不察,如今却吩咐各的人都要悔改。因他已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并且叫他从死里复活,万人作可信的凭据。" 众人听从死里复活的,就有讥诮他的;又有人, "再听你讲这个吧!"
  
弟兄,我也必须传扬十字架信息的全福音,我行出我的信仰,像,与同在。

1. 因信被救
2. 把我的肉体在十字架上
3. 常在耶里面
4. 遵守的道、命令等
5. 在圣灵里受洗
6.
7. 彼此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