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ugust 2017

最后教训 - 父自己爱你们 (cLS78)

16:26-27 "到那日,你要奉我的名祈求;我并不们说,我要求父。父自己;因经爱我,又信我是从父出来的。"

到那日,保惠所有事情并指们进入一切真理之后,我将能明白的旨意、道路、事工、话语等等。我的主耶基督将的信任, 所有以耶祷告的,将直接达到神面前,而不必经过的主耶

是与天父直接的系,因自己,因遵守。在使徒行中,我们发现那些能与父直接相徒,都可以行神迹,医治,充满爱心,真理,智慧,知,毅力等。

14: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人就是我的;我的必蒙我父他,我也要他,并且要向他显现."

使徒 4:29-31 "恐吓我在求主察,一面叫祢仆人大放胆量祢的道,一面伸出祢的手来医治疾病,并且使神迹奇事因著祢圣仆耶的名行出来。」祷告完了,聚会的地方震,他就都被圣灵充,放胆讲论神的道。

些是耶徒的祷告,些祷告令我天上的父高并高地回的祷告。当他被圣灵充满时,他大胆地传讲福音。所有型的医治,神迹,迹象和奇迹都以耶的名跟随他 多犹太人(后来的外邦人)也相信并受洗入基督的肢体。

使徒 4:32-35 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没有一人他的西有一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使徒大有能力,见证主耶复活;众人也都蒙大恩。内中也没有一个缺乏的,因人人将田房屋都了,把所的价拿来,放在使徒脚前,照各人所需用的,分各人。

徒不被圣灵的力量和恩,也充了圣灵的果子。 彼此相牲一切来彼此分享,喂养和互相照

翰一 3:17-18 凡有世上物的,看弟兄乏,却塞住怜恤的心,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小子哪,我,不要只在言和舌上,要在行诚实上。

认为那些婪、身价百万的牧、先知、电视布道家等等,儿子耶的形象的,与我天上的父有直接的 要小心些披着羊皮的狼,因将以他的异端和扭曲的教你。

路加 11:13 "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西儿女;何况天父,不更将圣灵的人"

弟兄的主等待我遵守,像徒一,然后用圣灵来施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