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ugust 2017

最后教训 - 我们信祢是从神出来的 (cLS80)

16:29-30 , "如今祢是明,并不用比了。在我们晓得祢凡事都知道,也不用人祢,因此我信祢是从神出来的。"

徒的最后几句 的主告,在十字架,复活和真理的圣灵到来之后,和比就会得容易明白了。徒立即宣告他清楚地明白是被神所差遣,有大的知和智慧,将能用公义统治以色列,他完全错过的到来是作为赎罪羔羊。

6:5 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很大,日所思想的尽都是,耶和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忧伤.

自从当堕落后,上帝后悔造人,因心中的意和想法日 徒也是这样。自从施洗赛亚的到来准道路,多犹太人悔改,相信弥赛亚即将到来。所以当我的主耶,并行多神迹和奇事,医治病人等等及用知和智慧教多犹太人相信就是那即将到来的弥赛亚

16:16, 20-21 西彼得回答, "祢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儿子。" 当下,耶嘱咐徒,不可是基督。从此,耶才指示徒,上耶路撒冷去,受老、祭司、文士多的苦,并且被,第三日复活。

呼召,他就放弃了一切来跟随,因期待服侍以色列王,就是他的弥赛亚或基督。他期待着成的臣仆,富,荣誉,力,尊重和荣耀。

故意忽的死

"我又离开世界,往父那里去" 几分前,我的主在 (16:5再次提醒他即将面死亡(回到天父那里)。 

"今我往差我来的父那里去,你并没有人我:『祢往那里去?』"   接受的死,因不愿意跟随罪羔羊一同被

弟兄, 是否要像耶 - 选择相信和接受在个世界上有利的祝福? 徒一, 以耶的名,藉着圣灵的恩见证各种神迹和奇事,医治等等。就像在五旬徒,我也一需要保惠,真理的圣灵,教和引们进入所有的真理,使我从世俗的罪里得放,并转变的思想来思念天上的事。就像徒在"使徒行"中一,被予圣灵的力量,可以用真理,力,和行神迹来服事。

彼前 1:22-23 既因从真理,了自己的心,以致弟兄没有虚假,就当从心里彼此切。你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坏的种子,乃是由於不能坏的种子,是藉著神活常存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