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ugust 2017

最后教训 - 现在你们信吗?(cLS81)

16:31 稣说, "在你"

的主在去三年里一直教是从神所差来的弥赛亚,是以赛亚言的,的罪甘心作为牺牲的羔羊。忍受多痛苦,因父已把人的一切罪孽都身上。 徒相信耶稣吗

赛亚 53:4-6  然担当我患,背的痛苦;我却以责罚,被神打苦待了。哪知犯受害,的罪孽压伤。因受的刑,我得平安;因受的鞭,我得医治。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使我众人的罪孽都身上.

如果他相信我的主耶就是神的羔羊,那么:

1.  被捕 -所有服从神的徒都会快地把交上,并且因着大的而跪拜
2.   -应该非常懊悔,看到打在身上的每一个鞭都是了医治他承受了悲忧虑和疾病的痛苦等等
3.   -当他目睹祭和犹太人迫使本彼拉多死我的主耶稣时,他们应该,因看到言要应验了。 10:33  「看哪,我上耶路撒冷去,人子将要被交祭司和文士,他要定死罪,交外邦人。
4. 十字架 -身上滴下的每一滴血都充了极其的痛苦。 上由棘冠冕所致的血,或是身体被折磨,或是穿双手的,都是的罪而流的。即使在极其的痛苦中,似乎自己感到高,因救了我脱离地永恒的痛苦。 重复"难记",直到你欣了你所承受的痛苦以及牲的,直到你的眼里充喜悦的泪水)
5. 复活之前 -应该无所畏惧地喜、美和敬拜神,在第三天等待的复活传扬牲的神的羔羊付出生命,并复活的言,而不是失望,哭泣,迷失, 且感到对监禁和被的恐惧。

的,今天的基督徒不了解,意愿,道路,牲的,神的性情等,就都生活在不确定和恐惧之中。 在基督耶里已有余了,并且有保惠在我里面,我也尽所能的荣耀

弟兄因此,你是大有喜;但如今,在百般的试炼暂时忧愁,叫你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可以在耶基督显现候得著称、荣耀、尊。你然没有见过,却是;如今不得看,却因信就有不出来、有荣光的大喜;并且得著你信心的果效,就是灵魂的救恩。.  (彼前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