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ugust 2017

最后教训 - 你们要分散 (cLS82)

16:32 看哪,候将到,且是已到了,你要分散,各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独自一人;其我不是独自一人,因有父与我同在。
   
的主劝诫,因选择相信使他受益的事,而不是真相。 就像今天的基督徒一,他解剖,只选择肉,却把骨扔掉。因只接受弥赛亚为以色列的王,所以被捕和被十字架将们带来极大的失望,忧虑,痛苦和恐惧,使他逃离,回到自己的家,即便他早先已放弃了一切跟随耶

的,神的孩子基督徒相信稀和扭曲的福音信仰,只是想得到祝福,富,成功,大,健康等等的机而接受主,当他遇到任何灾,疾病,事故,困,就会感到痛苦与悲,使多人失去信心。

16:10-11 她去告那向来跟随耶的人;那正哀哭泣。他活了,被,却是不信。

当抹大拉的主耶到复活的主,他们应该,因们战胜了死亡,而不是不信而哭泣和哀悼。

20:19-20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犹太人,都关了。耶来,站在当中,们说:「愿你平安!」这话,就把手和肋旁指看。徒看主,就喜了。

,当徒感到不安全和害怕,我的主耶就向显现 候他并向他们显被刺穿的手和身体后,他才相信,并充了喜。我的主告要回到耶路撒冷,等待上面来的能力或圣灵的施洗。如果我的主耶稣对那些固的徒有如此大的耐心,也会耐心地待我们这些不得被的人。 每当看到我(就像我地上的父),也会心,因,帮助,指引,有益,并且能祝福和奖赏的。

弟兄 如果在使徒行2章中圣灵的施洗,可以使从害怕,不安全,悲等等成充,仁慈,明,有能力行神迹奇事的人,那么我不惜一切代价地追求渴望。我只需要遵守的命令去,我的主耶就会用圣灵施洗。 保惠或真理的圣灵将使我们变得像徒一

翰一 3:1-2 你看父赐给是何等的慈,使我得称神的儿女。世人所以不认识,是因未曾认识亲爱的弟兄啊,我们现在是神的儿女,将来如何,明;但我知道,主若显现,我必要像、因必得的真体.

翰一 3:3-6 凡向指望的,就自己,像祂洁。凡犯罪的,就是背律法;背律法就是罪。你知道主曾显现,是要除掉人的罪;在并没有罪。凡住在里面的,就不犯罪;凡犯罪的,是未曾看,也未曾认识.